路邊棉繩殺人 機車騎士命危

 / 新北市

  台北縣新海橋發生離奇意外。表兄弟騎機車時被路邊一條棉繩勾住,脖子當場被劃開,傷口深達三公分,差點割斷氣管有生命危險,後座的表哥手部也多處割傷。

  躺在病床上,坐在後座的林政德全身傷痕累累,右手小指被割傷、韌帶斷裂,肩膀上的傷口更是長達七公分,被問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林政德想了很久還是搞不清楚。而林政德的表弟林子皓傷勢更嚴重,頸部傷口十五公分長,差點割到氣管,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肇事的元兇竟是一條只有不到零點五公分的棉線,當時兩兄弟騎著一台摩托車路過新海橋,只看到一團棉線飛過來,緊接著兩個人都被纏,摔車送醫。

  這天外飛來的橫禍已經不是第一次,還曾有人被路邊的電線,甚至廣告看板的粗繩給絆倒摔車,案件千奇百怪,不變的是都有致命的危險。而現在林姓表兄弟已請警方蒐集證據,要找亂丟棉線的兇手求償,也不排除申請國賠。﹝記者林承志、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