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十字路口 無紅綠燈車禍多

  高雄大寮鄉一個十字路口開通一年多加上車流量大,路口卻完全沒有交通號誌,常常發生嚴重車禍,一位女騎士在路口被撞成殘廢。

  拄著輔助器,車禍後的蘇太太即使經過半年復建,下半輩子還是無法工作了,看著自己的不能走路的腳,她又氣又無奈。害她被車子撞的十字路口,經過的機車每台都需要提心吊膽、左顧右盼,但再怎麼小心還是常常跟快速衝過來的汽車差點撞在一起,在大寮鄉這條有十五公尺寬的大馬路在這十字路口的地方,竟然沒有任何一個交通號誌,村民還得自己裝設監視器來自力救濟。

  才開通一年多的拷潭十號道路和舊有的道路交叉路口,每次上下班時車流量相當多,架設的監視器常拍到外來車子撞上機車的車禍意外,村民爭取要設紅綠燈卻被回應要等到九十八年度才會加設紅綠燈。
 
  相關單位慢半拍,村民質疑到底要再犧牲幾條人命、要有多少人受傷,這個危險路口才能被重視,有一個紅綠燈。﹝記者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