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擁刀槍橫行街頭 高市警掃蕩

  橫行大高雄最凶狠的飆車族,不但有組織有集體徽章,還會沿街砍人,警方特別抓到了集團首腦提報流氓,瓦解飆車集團!

  兩名男子趴在地上不敢動彈,隨即被警方戴上手銬,看起來已經不具脅性,但是他們可是高雄地區惡名昭彰的飆車族首腦,每到假日夜晚就召集大批人馬,上百輛汽機車就這樣飆上高雄街頭,讓用路人膽戰心驚。

  滿桌的武器,手槍、瓦斯槍、烏茲衝鋒槍、組織徽章及會議記錄甚至還有像是霹靂小組用的頭套,這個以林凱鴻為首的飆車族,每到假日深夜,動輒聚集上百輛汽、機車在高雄地區狂飆並亮槍逞凶,甚至沿街砍殺無辜路人,相當囂張。

  飆車族用幫派組織來管理,警方逮捕十名飆車族都是七年級生,其中還有女飆車手,飆車、販毒還圍事逞兇鬥狠,還好警方終於瓦解這個橫行高雄的最兇狠飆車集團,讓高雄市民假日深夜出門不用擔心,成了飆車族亂砍目標!﹝記者潘潔瑩、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