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路使人跌傷 員警挨告判刑3月

  台中縣清水分局一名員警用鐵皮圍起他標到的法拍地,使得居民無法通行,還有人因此跌倒受傷憤而提告,法院認為土地屬於既成道路,員警惡劣封路判刑3個月。

  民眾原本行走的大馬路,如今全用鐵皮圍起來,甚下60公分的空隙,只容許一人通行,居民說自己出入像是狗一樣,最氣的是封地的竟是身為人民保母的員警。

  走進裡頭,有好幾戶住家出門只能冒險走在危險的石頭路上,擔心跌倒因此鋪上木板,而原本這裡是柏油路,在林姓員警買下土地後,故意倒入泥土掩埋柏油路。

  這名林姓員警從法院標下20坪的土地,封地把六個住戶被團團包圍,民眾說走了20多年,現在前後通通封死,忍無可忍提出告訴,而法院認為這是既成道路,也認為封地危險,判處林姓員警3個月有期徒刑。

  民眾大罵員警惡劣行徑,幸好法院還她們一條公道,只不過林姓員警堅持土地是自己的沒違法,還要上訴!(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