舢舨船翻覆 漁民漂9小時獲救

  南台灣海像都不好,除了墾丁翻船意外,台南有漁民昨天出海捕魚,舢舨船被大浪打翻,他怕自己被大浪捲走,把自己綁在船上漂流了九個小時,還好命大被海巡救起。
看見了沒,就是這位吳姓漁民,因為船翻覆,為了怕被大海捲走溺水,於是拿繩索把自己綁在翻覆的漁船上保命。

  聽到了沒,七到八級惡劣的海像聲就是如此恐怖,轟隆隆的聲音,就連海巡人員要喊叫漁民都非常困難。這位台南縣吳姓漁民九號凌晨駕駛舢舨船出海作業,在七股外海一點五浬處,因為進水翻覆,於是他冒著低溫危險,獨自在黑茫茫的大海上等待救援。漁民命真的很大,在寒流來襲,漂流九個小時之後,終於被海巡人員給發現,探照燈給了他希望,海巡隊趕緊丟救生圈,漁民用最後的力氣,爬上巡邏船,終於擺脫死神的糾纏。

  漁民被救起之後,海巡人員幫他剪開作業服檢查身體,所幸沒有失溫,意識清楚,立刻送上熱騰騰的開水取暖。靠岸後,漁船的家人和親友紛紛前來關心,直呼命大,也感謝海巡隊員的救命之恩,漁民開心的離開海巡隊,結束這場海上驚魂記。(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