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學生嘔吐 食物中毒?感冒?

 / 高雄市

  高雄市瑞祥高中中午驚傳疑似食物中毒,五十名學生吃完午餐就開始頭暈嘔吐,校長懷疑中午便當中的魚肚不新鮮,不過業者辯稱是學生得了流感。

  救護人員緊張分配學生送醫名單,不舒服的學生,能走的自己走,不能走的靠人扶,更嚴重的就等著擔架。學生一個接著一個,救護車一輛接著一輛,直奔醫院。這裡是高雄市的瑞祥高中,中午突然發生學生集體不舒服,有人肚子痛,有人臉色發白頭暈目眩,有人噁心想吐。從這個班到那個班,一共快要五十人,學校懷疑可能是午餐便當不新鮮,不過業者卻辯稱是大感冒引起。

  衛生局第一時間突擊午餐廚房收集檢體,不讓業者自圓其說,因為醫院裡頭,學生全身發軟打點滴,醫生初診後也表示疑似中毒現象,家長老師氣得跳腳,還好不舒服的學生經過治療已經大致改善,沒有繼續惡化,至於到底是什麼食材出問題,還要等檢驗報告。(記者陳信仁、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