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酒駕撞流水席 1命危37傷

  澎湖七美昨天晚上發生重大的車禍意外,當時,社區居民一起在碼頭吃流水席,結果一名酒醉駕駛開車經過,直接撞進了筵席的現場,造成一人命危還有三十七人受傷,其中十三人搭乘直升機到高雄急救。

  救難直昇機緊急降落高雄,醫護人員全力出動,搶救傷患。救護車一部接一部,急著把傷者送往醫院,家屬一到醫院,忍不住激動的情緒大哭。他們全都是來自澎湖七美的居民,原本一起在漁港邊吃流水席慶元宵,沒想到卻突然遭到車輛衝撞。

  事發的現場,桌子被撞的亂七八糟,湯水菜餚灑的到處都是,車禍來的太突然,當時正在吃飯的七美鄉民們,根本來不及閃,肇事駕駛是五十九歲的許明財,酒測值高達0.86,闖了大禍之後,因為酒醉意識不清,也無法接受警方的訊問。

  這一起車禍,造成三十七人輕重傷,其中最嚴重的是六十五歲的許老太太,昏迷指數3,到現在還沒有脫離險境,造成這一起悲劇的許姓駕駛,有村民懷疑他是刻意衝撞筵席,因為當時車速不但快,也沒有開大燈,闖禍後也不停車,警方根據調查和目擊者的說法,將嫌犯依照公共危險殺人罪嫌移送。(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