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掏空國民黨產 劉家昌投案交保

 / 台北市

  劉家昌、甄珍夫婦,因為涉嫌掏空國民黨黨產六億,遭到通緝。昨天晚上主動回台投案,以三百萬元交保。他說對自己對司法都有信心。

  劉家昌拍過三十部電影,創作兩千多首歌曲,捧紅劉文正,林青霞等大明星,讓他在影劇圈叱吒風雲。大家一唱到梅花,就想到他,劉家昌。現在劉家昌再被想起,卻是捲入掏空國民黨黨產六億,通緝兩年後,劉家昌帶著妻子甄珍回台投案,皮衣外套,一派自在,一點都沒變,但台灣的政壇卻變了天,為何劉家昌回家選在這一天?怎麼問都是笑一笑,六十七歲的劉家昌,能夠笑傲影劇圈,從三十多年前的愛國電影開始。在要求絕無貳心的年代,碰上中美斷交的傷害,看劉家昌執導的愛國電影,就像在看莒光日,是每個學生最重要的事,從唸小一到唸大四。如果你沒看過劉家昌的電影,你也聽過他寫的歌,當你逛到店家打烊要趕人。

  捧紅劉文正、林青霞這些大明星,也力挺國民黨裡的大人物,兩千年總統大選,劉家昌為連戰幫到底,就是不管老同學宋楚瑜,劉家昌跟政治越走越近。過去他帶著大家唱梅花,現在大家卻是好奇,那六億的黨產他有沒有花?(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