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袋屍案涉重嫌 死者友人落網

 / 高雄市

  發生在上個月,高雄一名女設計師遭人殺害被棄屍在雙園大橋,經過員警追查,逮捕到一名保險業務員,警方確認他就是當天棄屍的男子,而且也查出,他曾經盜領死者的存款,還比對出死者身上的檢體和他吻合,不過到現在為止,嫌犯還不肯認罪。

  時間回到一月二十二日,黑色的塑膠袋被人丟棄在大橋上,清潔隊人員靠近打開,赫然發現裡面是一具女屍。經過解剖,身分確認死者是四十二歲的室內設計師胡惠芳,死亡原因是窒息,透過死者檢體比對,警方隨即追查到擔任保險業務員的許姓男子涉嫌重大。

  檢警調查,死者生前和嫌犯是朋友關係,平時兩人不常連絡,不過最近缺錢的保險業務員知道了女方有筆買屋預算,因此檢方懷疑男方故意約她出來,最後轉而謀財害命。儘管嫌犯不認罪,不過檢警指證歷歷。

  一是嫌犯為何可以提領死者存款,二來刻意將死者變裝剪髮,甚至還特別選到大橋上棄屍,種種疑點都直指嫌犯,可能就是為了錢狠心殺害朋友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