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之狼! 專挑夜歸女襲胸

  台中縣出現一位襲胸之狼,嫌犯竟然是高中生!這名高中生在深夜尾隨落單女子, 一路跟蹤到樓梯間再從後方抱住女子,如果被害人反抗就會出言恐嚇,甚至毆打女子, 警方經過好幾個月的追查,終於在校門逮捕這名色狼。

  監視器拍下穿著短裙的高中女學生晚上十點鐘邊講電話邊走路回家,這時已經被嫌犯盯上,女學生走上樓梯,嫌犯一路尾隨趁機襲胸,得逞後快速離開,他犯下好幾起案子,有時看到落單女子,竟然將女子壓在牆上,被害人嚇得來不及反應。

  嫌犯竟然只是十七歲的高中生,行徑惡劣,不僅搶走被害人的財物,女子反抗還會一巴掌打過去,出言恐嚇導致女子身心受創。警方也教幾招防身術,遇到襲胸之狼可以用手扳開嫌犯的一根手指頭,或是用腳向後踹。十七歲的少年一時衝動,讓花樣年華卻變了調,高中生反悔來不及,依照傷害強盜及強制猥褻移送法辦。(記者 詹季燁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