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手牽羊偷金錶 女模被送法辦

 / 台北市

  提醒男性注意,如果有美女送上門,可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竊盜案,主嫌竟然是網路上人氣很高的模特兒趙亞儀,她會在夜店搭訕被害人,然後到對方住處過夜時,順手牽羊。

  因為這一段話,小名趙妞的模特兒趙亞儀,引爆網路大戰,而爭議不斷的她,又被查獲涉嫌偷竊。

  警方調查,趙妞先是以英文名字Barbie在夜店裡尋找下手目標,作風大膽的她搭訕被害人後,一起返回對方的住處過夜,隔天清晨悄悄離開,原本毫無防備的被害人,才發現自己放在床頭的勞力士金錶不翼而飛,急著報案。

  警方根據手錶上的編號,終於在台北市大同區一家當舖裡,找到失竊的勞力士,也透過典當資料認定趙妞涉有重嫌﹔而趙妞自己部落格文章也說,在路邊看到皮夾當然就要拿,不認為偷竊行為有什麼不對﹔而趙妞到案後承認,的確拿金錶去當了兩萬七千五百元,但堅持是在計程車上撿到的,不承認偷竊。

  不過就算真的是撿到的,也不能佔為己有,勇於展現自我的年輕女孩,卻有著扭曲的價值觀,警方已經根據被害人通聯紀錄及相證詞,將她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尤淑嬿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