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街頭槍戰 警匪雙雙送醫

  台北街頭早上發生警匪街頭駁火槍戰,歹徒搶劫汽車旅館,警匪街頭駁火,警方開了20槍當街制伏嫌犯,槍戰過程歹徒身中兩槍,一名刑警也受到輕傷。

  搶匪帶著手槍直接翻入飯店櫃臺,服務生看傻了眼,躲在一旁根本不敢動,嫌犯開始翻箱倒櫃,拉開抽屜看到錢就拿,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搶走了8000多元,再從大門大搖大擺的離開。

  歹徒食髓知味,搶了一間旅館還不夠,繼續再搶另一間,警方接獲報案出動大批警力圍捕,就在延平北路上的消防隊相遇,當街駁火,員警連開20槍,打中其中一名歹徒的大腿,馬路上彈殼清晰可見,不難想像槍戰多激烈,警方雖然順利將腿部中2槍的38歲陳姓男子逮捕 ,但是混亂中也有員警被嫌犯用槍托打傷頭部,輕微撕裂傷。

  二名歹徒最後全部被逮,先送到馬偕醫院救治,受傷的員警早上原本還要繼續值勤,但是體力不支,在分局昏倒,也被送到醫院觀察,警方表示嫌犯前科累累,曾犯過強盜、殺人罪,因為缺錢買毒品,才會鎖定飯店下手搶劫,但是賊星該敗,被警方當街打傷,現在要清查他們是不是還過其他搶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