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縣計程車大盜 搶運將塞行李廂

  高雄縣出現計程車大盜,要司機開車到公墓,持刀搶劫現金,還把運將塞進行李箱裡。

  越往山上開就越荒涼,旁邊是大寮公墓,被害的計程車司機就是在這裡遭搶。

  穿著紅衣服、短褲的就是程車司機,他比手畫腳的和警方描述當時的情形,搶匪當時說尿急,要他在這裡停車,計程車司機沒想太多,也跟著一起下車,沒想到對方就亮出了小刀,要司機把車上的現金全部交出來。

  歹徒搶了一千四百元現金,就威脅司機進入後車廂,一路開回市區後棄車逃逸,被困在後車廂的司機不斷掙扎大喊救命,終於被經過的民眾發現。

  這一個搶劫計程車的搶匪,當時身穿藍色牛仔衣、深色長褲,左手還包著白色紗布。身高不滿一百七十公分,年紀約莫是三十五歲到四十歲。

  警方要提醒計程車運將們,高雄縣市出現好幾個專搶計程車的歹徒,犯案前共同的特徵,就是會指定要到荒涼偏僻的地方,搶匪藉故下車後,也會誘騙司機下車,如果載到這樣的乘客,一定要特別小心謹慎。(記者何正鳳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