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霸王餐 夫妻"菸"遁

 / 桃園市

  桃園出現吃霸王餐的夫妻檔,他們在吃到飽餐廳點了一桌菜,吃完後先生假裝出去抽菸,懷孕的太太也跟著藉機落跑!警方公布畫面要大家幫忙抓人。

  監視器畫面中,這對夫婦坐在桌子兩端,滿滿的一桌菜,有魚、有肉、有飲料,大口大口吃得非常愉快,接下來,男的拿起帳單看一看,放回桌上,兩人交談了一下,之後男的拿著外套,女的跟著,就往外走,但兩人不是要付錢兩個人跟櫃檯說要抽根菸,不過等到手上點了菸,就搭了電梯落跑!

  男的急著牽摩托車,先走一步,而這位小姐挺著大肚子,懷有身孕,走得比較慢,兩人就這樣在餐廳白吃白喝、拍拍屁股走人。

  這對夫妻檔吃吃喝了一個小時,又從容離開,明顯預謀吃霸王餐,店家懷疑還有其他同業受害,監視器明顯拍下兩人樣貌,業者要兩人趕快出面,把五百多元的帳單付清,有困難也出面說明,否則等到警方抓到人,這霸王餐夫妻檔就直接吃牢裡的霸王餐。(記者黃俊杰、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