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連環撞 3傷1命危

  台南凌晨發生連環車禍,轎車煞車不及撞上違規左轉的機車,再撞上路邊的雞排攤,熱油鍋當場被撞翻,熱油燙傷老闆娘,意外造成三人受傷一人命危!

  肇事的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破了一半,車頭嚴重變型,路邊的雞排攤被撞得整個攤子都移位,黑輪、雞肉以及胡椒罐散落一地,當時正在專心炸雞排老闆娘頭都還來不及抬,就莫名其妙的被滾燙的油潑了一身,嚴重燙傷。

  這個當時出來買消夜站在攤位旁的邱小姐比較幸運,身子一轉閃過飛車,不過摩托車的車尾被撞的都凹了。意外的原因是,這一輛轎車晚間行經這個十字路口時,對向突然有一輛雙載的摩托車違規左轉,轎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摩托車先被撞飛,隨後轎車整個失控又直接往前衝撞路邊的香雞排攤。

  滿臉驚恐的林姓駕駛被酒測後確定沒有喝酒,不過警方研判,當時的車速並不慢,又遇上違規的摩托車,才會造成四個人輕重傷的嚴重車禍,其中坐在摩托車上的乘客多處骨折有生命危險,尚未脫離險境。(記者劉漢生、邱君萍、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