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撞爛小吃店 婦受困喊救命

 / 苗栗縣

  苗栗一名駕駛,因為吃感冒藥昏昏欲睡,開車衝撞小吃店,當時在二樓睡覺的老婦人,聽到碰一聲想逃跑,但鐵門被撞壞了出不去,只好蹲在二樓陽台喊救命,消防隊員架梯子,還用繩索將老婦綁住,才將她順利下樓。

  深夜,這輛轎車突然往小吃店門口衝,碰一聲後,駕駛不但沒停下來,還倒車逃逸,這時小吃店屋主,七十多歲老婦,聽到巨響,慌慌張張想逃命,但鐵門被撞壞出不來。老婦蹲在鐵皮屋頂喊救命,消防隊員架梯子爬上去,再用繩索把老婦身體綁住,固定後,一邊拉著她,一邊讓她一步一步往下爬。

  夜半驚魂,老婦摸著胸口一顆心還噗通噗通跳,她說以為是瓦斯爆炸,沒想到是有人開車把店門撞壞,連遮雨棚都被撞下來,最後警方抓到肇事駕駛,他解釋,因為吃感冒藥昏昏欲睡,才會失控衝撞小吃店,還好,小吃店已經打烊,一樓沒客人,否則後果更難想像。(記者巫召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