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工務車撞機車 母死女命危

 / 南投縣

  一輛南投埔里鎮公所的工務車,下午在埔里市區失控追撞一台機車,車上一對母女被撞倒後還被輾過,經過急救,二十九歲的單親媽媽不幸死亡,八歲的女兒情況也不樂觀,肇事司機辯稱他沒有喝酒,但吃了感冒藥才會神恍惚!

  母女騎乘的機車倒在路中央, 車身被撞的凹陷,安全帽滾到路旁,媽媽和小女孩的拖鞋散落在馬路上,監視畫面錄下車禍那一刻,機車被撞飛,當時重傷的媽媽還想起身看看女兒!

  目擊者說:「先撞倒機車,又輾過去,還說沒有看到人!」母女兩人還被拖行了二十公尺,附近民眾都聽到聲音,肇事的這台工務車,當時車上有兩個人,開車的是埔里公所的臨時員,他說怎麼會撞上他完全不知道!

  針對此事,肇事司機回答:「要去那邊工作,沒踩到煞車,沒有看到摩托車騎在路中央,沒有!」但這一撞,讓這個原本就單親的家庭更悲慘,單親媽媽到醫院前已經死亡,讀小學二年級的八歲女兒情況也不樂觀,小女孩的外婆在醫院門口情緒崩潰!

  家裡種茭白筍收成後打零工,單親媽媽很辛苦,家人都希望八歲小女孩能勇敢活下來!(記者黃炫、史恩銘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