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很大! 拖板車墜谷.駕駛重傷

 / 南投縣

  南投通往梨山的力行產業道路多處坍方,路非常不好走,下午一輛拖板車意外翻落山谷,駕駛身受重傷,救難隊員以人力接駁方式,靠一根繩索將男子從山谷裡拉起來。

  搶救道路的工人,卻因為路太爛,成了受害者。南投通往梨山的力行產業道路多處坍方,下午一輛拖板車載挖土機上山修路,不小心翻落五十公尺山谷,全身受傷,十幾名救難隊員,以人力接駁,靠一根繩索,將男子從山谷裡救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救難隊八名壯丁,一邊四個,扛起單架,靠一根繩子,將全身都是傷的男子,從五十公尺深的山谷裡拉上去。隊員每一步都踩的很小心,比攀岩還困難,因為腳下不但是濕濕滑滑的雜草,還有很多碎石頭。腳踩穩了,還要擔心頭上,會有落石砸下來,前後花了二十幾分鐘,才將男子救起送醫。

  受傷男子是修路工人,熟門熟路還是會出事,下午兩點他駕駛拖板車,載一輛挖土機入山,目的是要搶修到處坍方的力行產業道路,沒想到還沒搶修,自己卻成了受害者,車輛打滑失控,翻落山谷,摔的頭破血流,還好急救後保住了性命。(記者黃炫瑞、 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