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撞汽車輾 老翁難逃一劫

 / 嘉義縣

  真的是劫數難逃!一名老先生騎單車被機車撞倒輕微擦傷,肇事少年回家拿手機要報警求救,沒想到五分鐘後,老先生在路邊等待不幸被另一輛車輾過,氣絕身亡。

  老先生的妻子看到老伴的遺體,難過到昏厥站不起來,深夜十二點多,警方重回車禍現場蒐證,老先生騎的腳踏車已經嚴重變形,肇事機車倒在路邊,吳姓老先生是先被一名少年騎的機車撞到,當時老先生手腳擦傷倒在地上喊痛,緊張的少年第一時間跑回家拿手機報警,結果五分鐘回來後,卻看到老先生頭破血流,一動也不動。
  
  就在少年回去的這短短幾分鐘內,躺在路邊老先生疑似又被後方急駛而來的車輛輾過,被撞又被輾的老先生,當場不治。輾死老先生的車子逃逸無蹤,警方調閱台19線中華路段附近的監視器一一比對,也希望有目擊民眾能提供線索,早日抓到撞死老先生的兇手。(記者陳建邦、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