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剋父母? 女被趕出門

 / 嘉義市

  嘉義市一名可憐女街友,體重一百六十四公斤,家人說她八字和父母相剋不讓她回家,女街友流浪街頭十多年,腳受傷舉步維艱。

  熙來攘往的街頭,三十三歲的林金釵連一條被子也沒有,就躺在冰涼地板上睡覺,一百六十四公斤的體型相當引人注意,她的腳因為血液循環不良已經出現病變,走路都走不太動,想回家卻是有家歸不得。

  事實上這位女性街友在六年前被人發現流浪街頭時,就有好心民眾送她就醫,還成功減肥二十多公斤,家人還拿著恭喜金釵瘦身成功海報接她回家一起吃蛋糕,當時幸福的笑容卻轉眼變調,因為後來林金釵父親重病,家人竟認為是她和父母八字相剋,將她趕出家,心灰意冷下,林金釵又復胖到一百六十四公斤,再度流浪街頭。

  林金釵沒有了笑容,拖著沉重步伐,不知下一步能往哪裡走,附近居民希望社工單位可以幫幫忙,讓林金釵不用再流浪街頭!(記者潘潔瑩、陳建邦、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