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狼假借腹生子 誘拐孕母真性侵

 / 台北市

  小心網路上的恐怖陷阱,有歹徒上網找代理孕母,宣稱有百萬報酬,誘拐婦女性侵得逞,連國中女生都受害,警方估計被害人超過十人以上。

  這兩個人連國中生都不放過,在北台灣性侵犯案次數,連警察都算不清楚。三十二歲的主嫌賴姓嫌犯,把頭低到不能再低,而走在後面的共犯,更是把臉都擠在一起,就怕被更多的被害人認出來。

  這兩個人的誘拐手法第一次見到,在網路找人借腹生子,留言說是真的很喜歡小孩,然後開高價一百萬元,等被害人上門,接著加以性侵。

  喜歡小孩當然是藉口,會破案,還是因為有四名被害人媽媽帶著小孩報案要找爸爸,透過DNA的比對,警方大吃一驚,原來這四個小孩有四個媽媽,但爸爸都是同一個人。

  謊稱借腹生子,還得偽裝身分假扮刑警在網路上招搖撞騙,透過通聯和網路追蹤,警方掌握地點攻堅,雙方扭打,最後嫌犯受傷才放棄抵抗。

  三年內犯案至少十起,甚至還有國中生也被一百萬吸引,成了年紀最小的被害人。警方要大家看清楚惡狼的長相,懷疑還有更多被害人到現在還被蒙在鼓裡,還在等那永遠也不會到手的一百萬。(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