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收過鉅款 瞿曇3人函送法辦

坦承收過鉅款 瞿曇3人函送法辦 | 華視新聞

林裕豐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又傳出誘拐人出家的佛壇,一名家長出面控訴,台北市一名佛壇住持,拐騙他女兒出家,還要人家拿出幾十萬元供養,這名被指控的住持,熊迺康,下午出面說明案情,他坦承接受女弟子供養超過三百萬,不過這些錢,通通拿去辦法會,絕非詐騙,不過警方還是將他函送法辦。

  一走出分局大門,疑似誘拐年輕女子剃度出家的尼姑拿著白紙遮臉,深怕被人看到他的真面目,這個神秘女子就是瞿曇佛法協會的住持熊迺康,下午她到大安分局說明案情,承認從九十二年開始,接受四名女子的供養,總金額大約三百萬元。

  時間回到上個月,焦急的媽媽爆料表示,自己的女兒遭人誘拐,竟然在二十幾歲的年紀剃度出家,母親為了找回女兒竟然對著住持下跪,現在這個媽媽找回了女兒,而疑似誘拐女子出家的住持熊迺康,雖然一再強調,女子供養的金錢都是他們自己心甘情願,而且錢都已經拿去辦法會了,但是警方認為一場法會數十萬元,已經涉及詐欺,將熊迺康和二名女弟子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