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電療治病 誆解厄要病患捐產

  又傳出神棍詐財。台中縣一名中年男子自稱是靈療師,拿著鐵棒幫人電療治百病,要求病患捐錢捐土地消業障,有女病患甚至捐出一千五百萬土地,但電療師全盤否認,女病人家屬決定告到底,否則不知還有多少人會上當。

  位在東勢山區的這間寺廟,自稱是靈療師的蘇姓男子,每個星期都會來這幫人看病,走進五十坪的地下室,至少可以容納三十位病患,病患報到之後會先躺在木板地上,蘇姓男子拿出一根像是湯匙的鐵棒,還有一台機器,開始幫人看病。蘇姓男子聲稱這根湯匙經過加持,在病患的身上搓一磋,可以消災解厄更能治百病,連廟裡的師父都聽得半信半疑,說穿了,這根鐵棒後端連接著電療器,一通電病患痛得大叫,才不是什麼發功,就只是電流通過。這根本就是簡單的電療,但病患全信以為真,蘇姓男子還要求病患,跪拜佛像,捐錢捐地,消除業障,一名女病患就把家產通通掏出來,還捐給他一塊市價一千五百萬的土地。

  這名靈療師住在彰化這棟透天厝,一整天避不見面,在電話中全盤否認,誇張的是,女病患被騙了一千五百萬,衛生局卻因為沒有醫師執照,只能罰五萬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