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離婚遭家暴 婦人口紅寫字求救

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婦人長期遭丈夫毆打,兩人回彰化老家談離婚,一言不合又引發肢體衝突,婦人衣服還被扯破,他趁著到服飾店買衣服時,躲開先生監視,在試衣間裡用口紅寫在衛生紙上寫下求救字條,請店家報案,警方追蹤到汽車旅館,把婦人平安救出。

  

就是這張用口紅寫下救救我幾個字的求救衛生紙,救了一名長期被長夫毆打的婦人,婦人因為受不了被丈夫家暴,聲請家暴保護令也沒效,於是和丈夫談離婚,沒想到又被丈夫毆打,衣服還被扯破,她擔心遭遇不測,於是假裝到服飾店買新衣,趁試穿衣服的時候,用口紅寫求救字條,還暗示老闆娘去看。

  雖然救了婦人一命,但服飾店老闆娘很低調,警方透露當時婦人是在結帳的時候,跟老闆娘說試衣間裡有字條,老闆娘才發現這張寫救救我的字條還留電話才趕緊報警,警方循線追蹤到婦人被丈夫帶到汽車旅館,搶走手機還控制行動,立刻將男子逮捕,救出受到嚴重驚嚇的婦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