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立大功 美女幹員剿毒窟

榮昊北報導  / 高雄市

  菜鳥美女幹員第一次出擊就破大案,高雄市南機組調查局,九名年實習女幹員假扮大學生跟監毒販,成功破獲最大海洛英磚販毒案,這九名小女生去年才剛考上調查班,第一次出任務就菜鳥立大功,破了大案子。

  調查局破獲毒品案,不過這回成為新聞主角的卻不是這些排在桌上的海落英磚,而是這些年輕又可愛的實習女幹員。一頭俐落短髮,還有一樣的背心褲裝,算一算一共九個人,全都是去年剛考上調查班的,本來預定是明年一月分發,不過,因為大家反應都很機靈,所以破例跟著學長姐出任務,假扮成大學生跟監前科累累的大毒梟一路到台中東海大學,掌握時機回報,協助破案。雖然頭次出任務,大家心裡很緊張,不過都用最冷靜的方式立下大功,很難想像其實她們的背景都很鄰家女孩,二十六歲的虎牙妹閔若瑋以前是老師,二十五歲的許文瑜梨窩妹以前是醫檢師,二十七歲的大眼妹田晏榕研究所剛畢業,年紀最輕的蔡靜瑜二十四歲曾經在竹科工作,不過為了一份打擊犯罪的正義感,大家全都換了跑道,而有了這一次成功的經驗讓她們有信心,相信再過不久,她們一個個都會成為內外兼備的優秀女幹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