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尋獲無生命跡象 4人下落不明

李文彬報導  / 金門縣

  今天天氣非常炎熱,新竹創下三十八點二度的入夏最高溫,提醒大家到海邊戲水消暑,真的要注意安全。下午四點,八名國中生到金門后湖海灘戲水,其中五個人不幸被海浪沖走,金門海巡隊全力搜尋,目前只找到兩個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天氣炎熱,金門后湖海灘的風浪不小,金門的海巡隊員搭著船,要趕忙去搶救五位失蹤的國中生。八月一日下午四點,傳出八名國中生一起到海灘戲水,有五名國中生不幸被海浪沖走的意外,金門的消防局和海巡隊連忙出動救援。當時一同戲水的同學,回顧五名同伴被海浪沖走的那一剎那,餘悸猶存。五位失蹤國中生的家屬,站在岸邊,著急的心情,跟著海巡隊出動搜尋的時間,起起伏伏,隨著天色越來越晚,時間一分一秒過了,很多家長擔心到紅了眼眶。目前為止得知五名失蹤的國中生,有兩名已經找到,確定沒有生命跡象,其他三位,還是下落不明,金門的消防局和海巡隊員,傾全力蒐救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