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阿媽在山上! 小六童急求救

綜合報導

  

高雄旗山國中臨時空降場,13號最後一班救難直昇機載回了那瑪夏鄉的災民,有一對小兄妹和媽媽分離了六天,一看到媽媽相擁而泣,還在唸小六的小哥哥,趕緊告訴媽媽,阿公阿媽還再山上,要趕快去救。

  

這是十日日最後一班的救難架次了,在雨中總算等到了兩個小寶貝,焦急的媽媽雙手緊緊抱著,不再放開,小女孩好驚恐,依偎在媽媽胸口,小哥哥趕緊告訴媽媽,阿公阿媽還再山上。有人等到了家人團聚,但有更多的人還再等待奇蹟,救難人員趕緊把受傷的人送下來,一旁計程車充當救護車,小巴士也開來趕緊載送災民到安置的地方。

  好幾天的生離死別,就算人安全了,擔心的情緒還是讓雙手緊緊握住,難以放開。天色漸漸暗了,越來越多人被救了下來,但還是有更多的災民需要援助,救難工作沒有放棄,因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像這樣重逢的畫面,太陽一出來,還會再見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