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 母子抱頭痛哭

綜合報導

  救人的行動一刻的都不能緩,旗山國中這邊,今天直昇機陸續從山上救下好多小朋友,一看到好幾天沒見到的媽媽,母子立刻抱頭痛哭,而孩子還沒被送下來的家長,焦急的在操場上排了長長一列,伸長了脖子,只希望快點搜尋到,自己孩子的蹤影。

  大人小孩哭成一團,媽媽緊緊抱著兩個寶貝,摟在懷中,深怕一放手,小朋友又會離開身邊。這一個擁抱,三個人都等了好多天。小朋友直接上車送到安置所,但心急如焚的母親,捨不得跟小孩分開,手伸進車窗裡,要再感受一下真實的體溫,才肯放心。阿嬤摸摸小孫子,再摸一下,這場分離,恍如隔世。搶救到孩子的,還算幸運,但是等待實在太煎熬,這個媽媽一個箭步衝向前,向車裡頭喊著孩子的名字。母親黯然後退,災區裡失望已經成了習慣,還有這個小女孩,困在山裡頭,三天來沒的吃也沒的喝,嘴巴旁邊全都是乾裂的痕跡,坐在車子裡,東瞧西看,試圖找尋家人的身影。小朋友天真的拿著望遠鏡,望著直升機,想要再看清楚一點,卻找不到任何一張熟識的面孔,直昇機載來了希望,也載來更多的失望,無助的母親站在一旁,不禁要問,自己親愛的家人,到底在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