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偷,它在錄! 活逮網咖慣竊

黃育杰 蘇瑋婷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警方抓到一名慣竊,專門在網咖鎖定睡著的女客人偷皮包,以為沒人發現,又回到同一間網咖打算繼續偷。不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警方當場捉人。

  畫面上方穿著藍色T袖微胖的男子,走到電腦前,屁股都還沒坐好,右手先伸進旁邊椅子上的皮包裡,翻來翻去,還左右張望怕被人發現,因為這不是他的皮包,而是畫面最右邊這個趴在桌上呼呼大睡的女網友的!這男子看到女網友睡到完全沒知覺,拼命的翻拼命的摸,但也沒忘記要看看四周的狀況,沒多久,找到了皮夾,趕快放在桌下,開心的數著鈔票,一張兩張,總共九百元到手,放進口袋先開溜。這旁邊的女網友還在睡沒醒來。這女網友睡到不醒人事,直到隔天買早餐,才發現沒錢吃,趕快回到網咖調出監視器畫面,這才發現,原來小偷是坐在旁邊的網友,趕快報警,而這男子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還老神在在,繼續在同一間網咖玩,坐在原來的位置,穿的衣服和特徵都和監視器畫面相同,人贓俱獲,被警方手到擒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