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交保又犯案 竊賊連續偷三超商

  台北縣警方今天破獲一起連續竊盜案,一名竊盜犯在昨天才因為偷轎車裡的手機遭人扭送警局,沒想到交保之後不到四個小時又因為連許偷竊三家便利商店被捕,全部的作案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竊賊鬼鬼祟祟進到便利商店,先跟店員說要買茶葉蛋,店員才一轉頭,他就順手拿了兩包煙離開,這時候店員還愣在現場,等到回過神來追到外面,歹徒早就落跑,接下來這名小偷沒有休息,來到另外一家超商,同樣說要買茶葉蛋,店員一離開視線,七手八腳收刮架上的香煙,這一次店員發現追了出去,剛好遇到巡邏員警,人贓俱獲。

  新店分局分局長于心偉:「他在昨天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才交保,今天凌晨兩點不到四個小時的時間,就在我們轄區內三家超商,竊取十三包香菸!」把嫌犯帶回警局,警方這才發現,這名陳姓嫌犯,不是幾個小時前才見過面,原來前一天才因為偷轎車的手機,被車主當場發現,被扭送警局交保之後,一出警局門口,又連續偷了三家超商!

  這一次被當成累犯,想再交保可能沒那麼易,已經給了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只能怪自己沒有好好珍惜。(楊舜欽 彭志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