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搶40顆鑽! 銷贓到大陸?

劉世怡 葉子杰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一家銀樓,昨天闖進三名持槍歹徒,短短三十秒搶走四十顆鑽石和金飾,銀樓損失高達五百萬,不過因為被搶的四十顆鑽石款式特殊,銷贓並不容易,懷疑歹徒已經想辦法送到大陸低價變賣。

  三名身穿深色T恤,年約二十多歲的男子,頭戴棒球帽、口罩、白色綿質手套闖進銀樓,走在最前面的先拿榔頭敲破玻璃櫃,接著第二名持槍搶匪,對天花板開槍示威,再由第三名搶匪,火速搜括櫃台裡的鑽石。金飾等珠寶,過程不到三十秒,得逞後由持槍搶匪戒護離開,隨後橫跨馬路,跳上接應的賓士車逃逸。警方追查車號,發現搶匪作案策略綿密,上午偷車下午立即行搶,而且搜括的鑽石珠寶都是高價位,研判搶匪有先探路,搶走四十顆鑽石、珠寶以及金飾,銀樓損失五百萬。

  搶了哪些呢,閃閃亮亮的鑽石、一克拉鑽戒,最便宜的二十萬,最貴的將近一百萬,遭搶的鑽石都是特殊款式,國內不好銷贓,研判搶匪可能會送往大陸變賣,為了搶在鑽石變賣前逮人。公佈監視畫面,要抓這三個蒙面持槍搶劫的鑽石強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