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小弟混進夜校 單純校園染毒!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販毒集團為了擴大市場,竟然把腦筋動到了校園裡,新竹市警方根據長期的跟監和蒐證,破獲新竹一個以許志偉為首的販毒集團,集團派了兩名年輕男女混進高中夜間部,名義上是讀書,實際卻是趁機在校園裡販毒,案情的內容,形同香港電影門徒一般。

  

不知情的兩名毒蟲,還以為偽裝成路邊偶遇的機車騎士就不會被發現,哪想到他們早就被警方盯哨,兩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交易過程,全都被拍了下來。光天化日之下,直接在校門口交易毒品,囂張的行徑,都是因為幕後有名叫做許志偉的藥頭,專門吸收中輟生當做旗下小弟,由他們在校園周邊接頭,最不會引人懷疑,許志偉還指派一個20歲的鄧姓男子和一名18歲的女生,乾脆直接就讀夜校,好在校園裡擴大市場,吸收學生當客戶。

  幸好警方在檢察官指揮偵辦下,一舉逮捕了許志偉集團12名成員,還在租屋處起獲K他命223公克、磅秤、帳冊和販毒所得現金3萬8500元等證物,目前集團已經有10人被羈押獲准,暫時解除了校園被毒害的危機。不過警方擔心,在利之所趨的情形下,單純的校園,依然容易淪為毒販覬覦的目標,只能繼續打擊毒販,防止學生被污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