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呼救不理會 遇害者竟是妻子

陳建邦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名男子,在回家的路上,聽到路邊有人在呼救,不想多管閒事,就當作沒聽見,回家之後發現老婆沒回家,出門去找人,這才發現剛剛求救的就是自己的老婆。被兩名外勞攻擊搶劫,最後傷重不治,因為自己一時的冷漠,現在再多的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

  出手傷人的泰國籍工人被警方帶回案發現場,因為不會說中文,所以透過專業翻譯模擬搶劫犯罪過程。警方破獲的是十七號晚上外勞工人搶劫一名婦人的案子,不過此時被害婦人的丈夫卻選擇一個人站在遠遠的角落,不願意跟嫌犯接觸,也不願意面對鏡頭,因為此刻的他心中百感交集。

   案發當天他其實就走在妻子遇害的這條路上,當時他也聽到了有人在呼救,只是因為不想惹麻煩,所以他選擇快步離開。只是當他回家發現妻子怎麼還沒到家,出門尋找時才赫然發現剛剛那個呼救的人就是自己的妻子。被搶劫又攻擊的妻子,後來因為傷勢過重不幸死亡,更讓丈夫自責又懊悔。如果當初熱心一點,也許悲劇的結局就可以不會是這個讓他遺憾一生的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