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女店員 奪刀力抗搶匪

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 台中市

  別以為超商女店員就好搶,台中市中午發生超商搶案,一百七十五公分高的嫌犯持水果刀闖入超商行搶,但矮他二十公分瘦小女店員堅守崗位,奮力抵抗一路與搶匪扭打搶刀,過程長達三分鐘,女店員甚至鞋子都掉了,仍不放棄,最後雖然被搶走兩萬五千元,但因為女店員記下嫌犯特徵,警方兩小時就抓到人。

  搶匪穿了一身黑衣進入超商假裝是客人,過不到三秒鐘就拿水果刀衝進櫃檯,女店員把搶匪推出櫃檯外,水果刀不斷在空中揮舞,她一度要把搶匪拉出去卻又被拉了回來,兩人在店門口拉來拉去,女店員鞋子甚至掉了一腳,用盡所有力氣把搶匪壓制再牆角,搶下水果刀後往外跑,雖然沒有受傷,但身高才一百五十五公分的女店員奮力抵抗高她一個頭、一百七十五公分高的搶匪。她一路墊腳尖伸高了手,雖然刀子搶到了,但收銀機兩萬五千塊現鈔被搶走,女店員到警局報案,頭髮凌亂什麼話也不肯說。女店員清楚指認搶匪右臉有胎記,讓員警在兩小時內逮捕到嫌犯,因為被地下錢莊逼債,隨機搶超商,嫌犯落網還露出了笑容,或許是可以暫時逃離逼債的痛苦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