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被瞄1眼! 古惑女率8人毆店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治安怎麼會變的這麼壞呢?台中市的一中商圈,大白天發生街頭暴力事件,一名十六歲少女,只因為服飾店男店員瞄了她一眼,竟然找來八名少年,把男店員痛毆一頓,大白天人來人往,整個過程都沒有人上前制止。

  服飾店的監視器錄下整個過程,八名男子前後走入服飾店,沒多久就看到八個人把男店員叫出店外,然後圍住他就一陣亂打,有人隨手拿起地上滅火器,就朝被已經被打得坐在地上的被害人猛砸,接著拳打腳踢,絲毫不在意這個地點是台中一中的熱鬧商圈,而且還是大白天,服飾店老闆娘說,附近十多個店家,沒人出面制止

  被害男子從店內打到店外,最後還被強行拖著走,旁邊坐在行人區椅子上的民眾,不是嚇得趕快離開現場,就是坐在那裡不敢動,而這整人事件,竟然只是因為一名十六歲女子,經過這家服飾店時,被男店員看了一眼,她就打電話找來八名男性友人,狂打男店員出氣,現在這名少女和動手的八人,全都被移送少年法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