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馬路險被撞 "瞄"一眼遭斷掌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十一月八日深夜發生兩起意外,在三重的疏洪道,路過民眾發現有名六十二歲的男子在河堤邊放火自焚,疑似因為久病厭世,選擇自我了斷,讓家屬痛不欲生,而在中和的建一路口,一名江姓男子深夜過馬路,只是瞄了險些撞到他的轎車一眼,竟遭車內歹徒持刀砍斷左手掌,目前已經送到雙和醫院急救。

  

死者的兒子趕到現場,立刻跪倒在地上淚流滿面,不敢相信才剛見面的爸爸,竟然在半夜偷開自己的車子來到河堤邊放火自焚,這名六十二歲的男子因為患有糖尿病,久病厭世之下自我了斷,讓家人痛不欲生。

  另外一起社會案件發生在晚間十點多的中和建一路建二路口,江姓男子差點被一輛車速頗快的轎車擦撞,因此瞄了車內的人一眼,引起對方不滿,轎車裡兩名年輕男子一人手持開山刀往江姓男子砍去,砍斷了左手掌,警方趕到現場,所有人鳥獸散,而斷掌男子也立刻被送進雙和醫院急救,案發當時非常混亂,這名男子被砍掉的左手掌大家遍尋不著,警方已經循線追查線索,要逮住這兩名凶狠的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