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驚魂 男童四根手指截斷

 / 高雄市

  趕在暑假前重新開幕的高雄布魯樂谷水上樂園,今天傳出斷掌意外。國小五年級的廖小弟玩水的時候,手被吸進抽水馬達裡,半截手掌跟四根指頭被扯斷,到現在還在進行接合手術。

  十一歲廖小弟弟慘遭抽水馬達斷掌,救生員將虛弱的他抱在懷裡,緊急送醫急救,另一頭是廖小弟的阿公,正在從抽手馬達中,要搶救寶貝孫的半截小手。

  阿公焦急地要把寶貝孫的手掌送往醫院,因為光是找到這具抽水馬達,再到拆卸,再送到高醫給醫生做緊急縫合斷掌的顯微手術,就已經耗了超過半個小時,小男童父親心急如焚,對水上樂園相當氣憤。

  家屬不能接受水上樂園這樣離譜的疏失,廖小弟的母親更心疼,孩子痛得要命還安慰她不要哭。週六上午,廖小弟弟一家四口開心地到這間高雄市最知名的水上樂園玩水,沒想到孩子卻被戲水池上的抽水馬達絞斷半截手掌,除了大拇指還在,其他四根手指都要靠顯微手術縫合,廖小弟的父親等在手術室外,難過得掉眼淚,他們祈禱,孩子的手掌還能接回來,也強烈譴責戲水樂園怎麼這麼不安全。(記者潘潔瑩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