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亂繁殖場 名犬活活被餓死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在高雄旗山鎮有一家寵物狗繁殖場,裡頭專門培育哈士奇、拳師狗等高貴名犬,但是現場環境髒亂不堪像垃圾場,業者還十分惡劣的選擇性餵食,銷路好的狗吃的是剩下來發臭的食物,銷路不好的不但連一滴水都喝不到,還會被關在籠子裡活活餓死。

  可憐的白色西施狗被夾在同伴和欄杆之間,髒兮兮的像一團爛抹布,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這個堆滿垃圾發出陣陣惡臭的地方,是高雄一家名犬繁殖場,專門繁殖哈士奇、西施、還有狼犬。這隻本來應該雄壯威武的狼犬,現在瘦到只剩骨頭,十分落魄,眼神透露出驚慌害怕。有民眾檢舉殘忍的業者,把銷路不好的狗就這樣活活餓死,愛狗人士上午和防疫所人員重回現場,直擊業者的虐待行為。儘管業者一再否認,但畫面會說話,看到現場這種狀況,防疫所立刻開罰,也同時接管這些狗的照顧問題,希望能及時拯救這一隻隻無辜又茫然的可憐名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