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藉口栽贓 吃"騙"美食街

劉世怡 詹維耕報導  / 台北市

  只要三百元可以吃遍百貨美食街?台北市一對母女專門做這樣的事情!總是在點餐之後吃到一半,以聲稱食物中有蟲、有頭髮,甚至身體不適等理由,向店家要求賠償,三年來吃遍美食街,但有一家高檔餐廳,去年已經吃過一次虧,今年七月這對母女再上門想要故技重施,被眼尖的店長發現拒絕提供服務,這對母女反向消保官控訴餐廳歧視顧客,意外讓母女倆的奧客行徑曝光。

  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出現一對母女,三年來都吃霸王餐,總是在點餐之後吃到一半,以聲稱食物中有蟲、有頭髮,甚至吃了身體不舒服等理由,向店家要求賠償!業者送上水果、現金一千六百元,還有自家高檔餐廳禮券兩千元,希望息事寧人,之後母女帶著餐券到餐廳飽餐一頓,外帶點心回家,又說高齡的父親吃了拉肚子,再度要求精神賠償六千元,業者才發現事情似乎不單純!原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沒想到這對母女再次登門用餐,被眼尖的店長發現,拒絕賣食物給她們,這對母女反向消保官控訴餐廳歧視顧客,奇怪的是消保官約業者與這對母女雙方協商,這對母女卻沒有出現,全案只好結案!而百貨公司也開始重視,是否還有其他消費者也有這樣的心態!這對奧客母女的行徑曝光,業者只希望他們能收斂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