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搶7736萬! 熟人犯的案?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區昨天發生的重大搶案,四名蒙面歹徒在不到三十秒的時間內,開槍劫走鐘錶行老闆準備要買賣黃金的七千七百三十六萬元,警方漏夜清查各路口監視錄影帶,發現歹徒駕駛的車輛是一台高雄失竊的贓車,目前研判這應該是熟人教唆預謀犯案,不然不可能會這麼清楚掌握老闆領錢的時間。

  

小腿中彈的鐘錶行老闆娘血流如注躺在地上,表情痛苦不斷哀嚎,醫護人員趕緊替她包紮止血、送醫搶救,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在台南市自家鐘錶行前被歹徒開槍搶錢,當時她先生剛從銀行提領七千七百三十六萬現金回家正要搬進家中,卻被四名蒙面歹徒持槍和電擊棒劫走,老闆娘為了和歹徒搶錢,小腿被開了一槍,警方調閱附近十公里內監視器畫面、追蹤歹徒逃逸路線。

  四個蒙面盜犯案時都戴著綠色頭套,身高170-175公分、中等身材,他們的作案車輛是黑色的2000CC、CEFIRO轎車、車牌ZE6402,是日前就失竊的贓車,歹徒早就預謀犯案,從業者到銀行提領大批現款時就尾隨,也懷疑是熟人所為,已經掌握特定人士全力追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