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咬傷女童大腿 飼主判刑2月

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狗主人,放任三隻狗在街上亂晃,還咬傷一名12歲的女童,大腿被咬的傷口將近10公分,家屬一狀告上法院,結果飼主被判刑2個月,不過這名狗主人堅持自己的狗是清白的,還要求法官比對監視器,因為怕狗狗以後被人指指點點,會抬不起頭。

  

被控咬傷人的,就是這隻黑色狗狗,叫做MONKEY,眉毛上有黃點,有點暴牙,不時露出尖尖銳的牙齒,狗主人說,自從被告之後,MONKEY就失去活力,看起來十分憂傷,游小姐直說,MONKEY聽得懂人話,指控是咬人的兇手,狗狗突然變得很自卑,他一共養了三隻黑色的狗,擔心出門會被別人指指點點,堅持上訴。

  而受害的是對面的鄰居,謝媽媽帶記者重回事發現場,當時12歲的女兒走路回家,突然被一隻黑狗攻擊,咬傷左大腿,大腿傷口幾乎快10公分,謝媽媽連忙調閱附近監視器,果然拍下事發現場,三隻狗在附近遊蕩,仔細看,這隻狗的身影,疑似就是MONKEY,法官看了後,也認為飼主游小姐疏於照顧,依過失傷害罪判刑兩個月,易科罰金6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