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狗便便! 監視器"朝天"抓人

吳昭君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到底是誰這麼缺德,竟然把狗便便丟到別人家,台中市一棟大樓,這一陣子常有狗便便和廚餘從天而降,大樓住戶覺得很噁心,懷疑兇手就是隔壁大樓鄰居,為了蒐證,現在把所有監視鏡頭朝天空拍,希望能拍到惡劣的缺德鬼。

  

就像這包吃完的早餐從天上掉下來一樣,如果住家大樓常常被這樣丟垃圾,誰不生氣,台中這棟大樓不但被丟廚餘,甚至連狗便便都從天而降,大樓管理員已經掃過十幾遍廚餘和狗便便,住戶更是受不了覺得好噁心,到底是誰這麼惡劣,除了拍到垃圾和廚餘的照片之外,誰這麼惡劣沒親眼看到就沒證據,但他們懷疑可能是隔壁大樓住戶丟過來的。

  因為兩棟大樓有部分相隔不到一公尺,隔壁大樓主委不相信自己的住戶會這麼沒公德心,但既然被懷疑,還是貼出公告宣導住戶,而被丟狗便的大樓,則是將監視器通通朝上往天空拍,將原本是預防小偷罪犯的鏡頭,變成用來抓丟狗便便的缺德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