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怨報復! 惡煞闖超商轟店長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早上九點多,台北市民族西路上一間超商,突然驚傳槍響,歹徒光天化日之下持槍衝進超商,直接對店長開了一槍,非常囂張,店長中彈之後被送醫急救,嫌犯只開槍沒有行搶,警方懷疑可能是挾怨報復。

  超商門口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進行採證,因為這裡剛剛發生槍擊事件,中槍店長的工作服就擺在地上。歹徒開的這一槍,是對著店長的心臟,明顯要致人於死地,而開槍巨大的聲響,也嚇壞附近鄰居。一人顧店的店長中彈後當場倒地,血流不止,好在歹徒沒有打中心臟,子彈卡在左肩胛,驚險撿回一命!而歹徒行兇後,沒有搶店內任何財物,騎機車逃逸,警方初步認定,歹徒是預謀犯案。歹徒約三十歲,一百七十公分,犯案時,戴灰色全罩安全帽,綠色上衣,深色長褲,騎125CC,沒大牌的機車逃逸!歹徒只開槍沒有行搶,警方要釐清是不是個人恩怨?據了解,中槍的店長三十多歲,已婚,租店面開超商多年,是不是跟人借錢結怨?或是與員工不合,家屬說法很低調。歹徒與被害人不認識,這個說法警方還要深入調查,因為光天化日街頭發生槍擊事件,實在太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