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拄拐杖 女老師原諒3匪!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北市

  

惡劣的三名飛車搶匪一共搶了十二人,其中一名被害人是位國中教務主任,當時她被歹徒撞飛、髖骨碎裂,到現在都得拄著拐杖,對於搶匪她一度充滿恨意,但最後選擇原諒。

  

遭到飛車搶奪的林老師,經過七個月的休養,到現在走路,手裡還是得拿拐杖支撐,他的骨盆裝上人工髖骨,得一步步慢慢走,想起被搶的過程,她說就像惡夢一樣,不願再提起,為了掃除恐懼,她選擇原諒嫌犯,回歸平靜的生活。

  林老師是今年四月在學校門口,遭嫌犯騎機車一頭撞上,她飛出去,左邊髖骨碎裂、到醫院手術,一個月後出院,幾乎是寸步難行,病痛折磨讓他一度對嫌犯充滿怨恨,而現在,林老師很慶幸自己能夠再起來,重回學校擔任教務主任,但不是每位受害者都能重新站起來,惡劣的三名飛車搶匪,當時看到落單的婦女就搶,不只強拉受害人的包包,甚至拿球棒痛打受害人,搶匪媽媽說道歉,法官重判,只希望一切的悲劇不要再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