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玻璃插心 小六生喪命

  這是一起相當離奇的校園意外!台中縣龍峰國小,一名六年級的男童,下課和同學在走廊追逐,不小心撞破教室後門玻璃,玻璃碎片直接插入他的左胸,他竟然自己將玻璃碎片拔起來,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急救後,因失血過多不幸死亡。

  教室後門下面的這片玻璃,整個都破裂了,當時李姓男童趁著下課時間,和同學在走廊追逐,他當時可能要衝進教室,雙手推門,用力過猛,卻把玻璃打破,碎片正好刺進他的心臟。就是這片長達十四公分的玻璃,直直刺進李姓男童的左胸腔,他等不及走到保健室,自己把玻璃碎片拔起,當場失血過多,送到醫院急救,輸血好幾千CC,還是救不回來。

  全校師生在教室黑板寫滿祝福的話語和卡片,但永遠等不到李同學回教室上課,發生這樣的事,家屬簡直無法接受,李同學排行老么,家裡還有兩個哥哥,媽媽哭到幾乎昏倒,讀高中的大哥眼淚流不停。怎麼好好的一個孩子送到學校去上學,回來的卻是一具冰冷的遺體,意外如何發生,校方有沒有疏失,警方還要追查,但對媽媽來說,今年的母親節,是最心痛的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