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足墬200米深谷 婦人命大獲救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台中一名婦人原本要到山區的廟宇拜拜,因為對路況不熟悉,加上天色昏暗,不小心失足,跌落兩百公尺深的山谷下,趕緊撥打緊急電話求救,警消出動一百五十人,漏夜摸黑搜山,總算找到全身多處骨折的婦人,大家接力,一路跨越山崖和溪床,花了六小時,將婦人搶救出來送醫急救。

  半夜十二點多,七、八個消防隊員合力將婦人抬上擔架,只見婦人發出殘弱的呻吟聲,外圍的救難人員,趕緊拿著手電筒打燈光,大家七手八腳,固定擔架,還有人幫忙拉出一條長長的繩索,這裡是兩百公尺深的山谷,得想辦法把將婦人救出來。好不容易將婦人從山谷中救出來,但還要再徒步一小時走出去,沿途黑漆一片,手電筒照到的地方都是大石頭,二十多個人輪流搬著擔架,穿越溪谷,總算來到平地,婦人身上多處骨折,一上救護車時,忍不住痛得哇哇大叫。五十歲的婦人,原來到要台中太平山區的廟宇拜拜求平安,結果神沒拜到,卻先失足墜崖,山區沒訊號,幸好緊急撥打112,消防隊用衛星定位,找出位置,婦人才獲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