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凶殺人詐保? 哥哥.前夫都否認

何家華 詹維耕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這名婦人真的買兇殺自己嗎?我們找到婦人的哥哥和前夫,一概否認買凶殺人,詐領保險。涉嫌買兇的哥哥說,妹妹死前一個月,還跟他借了八十萬,怎麼可能殺妹妹,前夫更是否認到底,媽媽更沒辦法接受,女兒的死,竟然跟兒子有關!

  老太太哭得老淚縱橫,無法想像女兒的死竟然和兒子有關,作媽的如何相信這樣的人倫悲劇,當然力挺自家人。傷心的不只老母親,被指控買兇殺妹的哥哥,更是滿肚子不服氣,直指檢警辦案有問題。說別人亂講,但是華明雄也無法否認他確實在妹妹出事前一個月,密集電話聯絡,總歸一句話,親情為大,所有的疑點通通推給兄妹情深,好像一切就不可能發生,而協助死者加工自殺的前夫,拿出夫妻倆的甜蜜合照,證明兩人非常恩愛,直接否認夫妻倆在電梯中訣別,但是爸媽被外界污衊,就讀高中的女兒,也相當委屈。從死者媽媽哥哥到前夫甚至是女兒,所有人口徑一致,全盤否認,但法官按照所有線索判刑是事實,並且掌握到兩兄妹和前夫在電話中討論買兇和執行的過程,這場金錢和人命的拉扯戰,最無辜的還是死者一男兩女,三個還需要媽媽照顧的小孩,尤其是她,留著一頭短捲髮的大女兒,要同時背負失去媽媽的痛苦,還有爸爸可能,協助加工殺害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