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不雅照PO網 網友批太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軍傳出不雅照的事件,一名陳姓女中士,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上傳了一系列,名稱叫做過太爽的相片集,裡面的照片,這位女兵還把衣服撩起來露出內衣,還把寢室弄得一團亂,讓看到照片的網友直說,真的是過太爽。

  

嘟嘴、微笑,但是最引人注意的是她的動作,掀開了上衣,露出桃紅色的內衣,這不是什麼網路清涼照,這是隸屬聯勤第五地區支援指揮部運輸大隊的陳姓女中士,在2008年三月受訓期間,拍下的照片,他全部放進了部落格裡面,相片集的名字叫做"過太爽",這可能真的是過太爽,看看她其他的照片,不僅有兩個人都伸出舌頭的不雅動作,房間裡面東西全部丟滿地,原本該要整整齊齊的寢室像是被炸彈炸過,還有她露出肚皮,不顧形象的躺在地上,連男兵都寥落去,來了一張皮鞭的合照。

  更誇張的是,這名陳姓女中士等女士官,簡直把營區當作觀光勝地,在營區內到處合影留念,包括電腦教室內的軍用模擬軟體、軍用通信器材的內部構造、軍用卡車等,全部都沒放過,嚴重違反國軍保密的規定,這組史上頭一回的不雅照,一傳出來馬上在網路上廣為流傳,PTT八卦版也瞬間爆量,大家看完心得都一樣,現在女兵真的是「過太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