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真偉大! 跳1.5米深溝救女

蘇怡璇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一個勇敢的媽媽,為了救自己的女兒,奮不顧身跳進大排水溝,當時發生一起車禍,坐在摩托車上的六歲女童,被撞進兩層樓高150公分深的排水溝,媽媽立刻跳水救人,最後女兒毫髮無傷,反倒是媽媽,為了救小孩,雙手嚴重挫傷。

  

一頂小小的白色安全帽,一件大人粉紅色的外套就丟在大排水溝旁,主人呢,全部都在大排水溝裡,外套的主人是葉媽媽,當時她只脫了外套,奮不顧身縱身一跳,這一跳,跳下6公尺兩層樓高的排水溝裡救她的女兒,因為車禍,讓他才六歲的女兒身高不到120公分,掉進這150公分深的水溝裡。

  發生意外的機車還停在路邊,前輪被撞成90度,前輪上的擾流板早就不見蹤影,後車燈的燈罩碎裂,只剩燈泡還掛在那兒,整台車撞得那麼慘,葉媽媽跟女兒現在人呢,因為偉大的媽媽奮不顧身,讓女兒只受到輕傷,媽媽說看到女兒安全,自己的傷口也就沒那麼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