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旗幟遭沒收 竟掌摑公所人員

 / 宜蘭縣

  選戰還沒正式開打,卻傳出了有侯選人支持者,打傷選務人員的事件。宜蘭縣一名女姓立委侯選人,因為競選旗幟掛在鄉公所前的道路旁,被公所以妨礙安全的理由沒收,沒想到候選人和她的先生前來領回時,不但聲稱自己沒有違法,還在承辦人員請求簽名帶回時,打了公務人員一巴掌,讓執行公權力的鄉長,大為震怒。

  怒氣沖沖的到宜蘭鄉公所嗆聲的,是宜蘭縣民主自由黨立委侯選人謝李靜宜的先生謝秀俊,他指出公所以他插在公所前花圃的競選旗幟違反道路安全將它們拆下,請競選總部人員帶回,謝秀俊卻以沒收到公文,而且公所沒有拍照存証,指稱公所偷竊,先和公所人員對嗆。

  謝秀俊和侯選人謝李靜宜最後生氣的領回被拆除的旗幟,沒想到就當公所人員要求領回簽名時,謝秀俊竟然大打出手,狠狠的送上這名公所承辦人員一個大巴掌。

  由於用力過猛,被打的鄉公所人員許育德驗傷後,古下顎有挫傷,也考慮提告,只是怒氣未消的謝李靜宜,先一步到地檢署按鈴告鄉公所偷竊,這也讓鄉長張秋明很生氣決定要替屬下討個公道。(記者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